东北振兴
今日东北 收藏
辽宁大连|铁路上水工“夹缝”里“蒸战” 为列车“解渴”
来源 : 总台辽宁总站 2022-08-09 10:57 内容简介
辽宁大连|铁路上水工“夹缝”里“蒸战” 为列车“解渴”
简介
来源:总台辽宁总站 更新时间:2022-08-09 10:57
  • 视频简介
    眼下正值暑运高峰,在大连火车站,上水工们顶着烈日在“夹缝”里“蒸战”为列车“解渴”。高温高湿高强度下,上水工走在火车之间,就像进了蒸笼,脚下是被太阳晒得滚烫的铁轨和石板,两边是高温烘烤下的铁皮车厢以及动车空调排放的高温气体。还没开始作业,他们就已经大汗淋漓。为了满足列车旅客在高温天气的用水需求,上水工们默默坚守在岗位上,他们用辛勤汗水,保障着列车趟趟“喝饱水”。(总台记者 贾铁生 蔡一飞 李一凡)
主要内容

眼下正值暑运高峰,在大连火车站,上水工们顶着烈日在夹缝蒸战为列车解渴。高温高湿高强度下,上水工走在火车之间,就像进了蒸笼,脚下是被太阳晒得滚烫的铁轨和石板,两边是高温烘烤下的铁皮车厢以及动车空调排放的高温气体。还没开始作业,他们就已经大汗淋漓。为了满足列车旅客在高温天气的用水需求,上水工们默默坚守在岗位上,他们用辛勤汗水,保障着列车趟趟喝饱水。(总台记者 贾铁生 蔡一飞 李一凡)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