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振兴

守护铁岭这座城!出租架起核酸样本送检“快车道”

来源:总台辽宁总站 | 2022年08月31日 14:29
总台辽宁总站 | 2022年08月31日 14: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begin:htmlVideoCode--]688a16f6bda54ef5b6d75fcf32669c12,0,1,16:9,news[!--end:htmlVideoCode--]

在铁岭市,有一群不为人知的一线转运者,他们手握方向盘,充当着特殊的快递员,用最快的速度穿梭在点与点之间,转运核酸检测样本,为安全加速度,用自己的方式守护这座城。


829日,一支由150辆出租车组成的核酸样本转运队伍在铁岭市银州区第十一小学门前集结完毕,整装待发。据了解,826日下午开始,铁岭市交通部门要求马上调集出租汽车,由市防指统一指挥,担负为银州区各核酸检测点运送核酸检测样本的任务。


为了保障疫情期间必要的交通运输需求,铁岭市交通部门筹备客运应急保障车辆40台,货运应急保障车辆30台。其中,5台客运保障车辆已投入使用,负责运输铁岭市至昌图县核酸检测人员,截至目前共出动48台次。


在做好市区内运输工作的同时,铁岭市对所有进入银州区、铁岭县的货车、客运司机24小时进行详细排查,确保外来车辆、人员底数清,意向明。823日至今,铁岭市交通部门共计排查货运车辆13561台次、从业人员14470人次,排查客运车辆260台,排查司乘人员1349人,现场核酸检测12559人次。(总台记者  李承泽)


编辑:蔡一飞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守护铁岭这座城!出租架起核酸样本送检“快车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