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振兴

雪场带火周边民宿 冰雪热情一触即发

来源:总台辽宁总站 | 2023年01月03日 11:12
总台辽宁总站 | 2023年01月03日 11: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begin:htmlVideoCode--]5790c864b8bf4654a021149df84182b1,0,1,16:9,news[!--end:htmlVideoCode--]

近日,辽宁大连各大雪场纷纷开门迎客,精彩纷呈的冰雪活动为元旦假期里的市民和游客带来了一场冬季旅游盛宴。

为迎接滑雪客流高峰,雪场除了升级改造设备、拓宽优化雪道、增加亮化工程,还兴建了山景房、雪景房、太空舱等一批特色民宿,拉长旅游产业链,更好地服务八方来客。雪友们纷纷扛起装备,享受与冰雪亲密接触的假期!

(监制:田忠卿 孙松涛 刘华栋 统筹:蔡一飞 记者:齐莉莉 王彬彬 苏泽丰 编辑:郎易尘 合作媒体:大连台)

编辑:蔡一飞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雪场带火周边民宿 冰雪热情一触即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