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振兴

冰雪运动进乡村 稻田冰雪运动会开赛

来源:总台辽宁总站 | 2023年01月08日 17:20
总台辽宁总站 | 2023年01月08日 17: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begin:htmlVideoCode--]f167363844214b31b53c846fc5dc17e9,0,1,16:9,news[!--end:htmlVideoCode--]

1月6日下午,2022-2023雪季辽宁省百万市民上冰雪系列活动暨辽宁乡村稻田趣味冰雪运动会在沈阳市沈北新区稻梦小镇火热举行。稻田举办运动会旨在持续推动冰雪运动进农村、巩固扩大“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

辽宁乡村稻田趣味冰雪运动会就在乡村田间地头的冰面、雪地上举办,以“冰雪运动进农村”“助申冬”“迎新春”为主题。项目设置包括:乡村雪地拔河赛、速度滑冰、锡伯族雪地射箭、锡伯族雪地摔跤、“单腿驴”竞技、家庭亲子冰车、高山雪圈、等项目,集乡村冰雪运动的民俗、年俗及锡伯族民族特色于一体,从而强烈凸显辽宁冰雪运动的地域特色。需提及的是,参赛的运动员就是当地土生土长的爱好冰雪运动的村民朋友们。

(监制:田忠卿 孙松涛 刘华栋 统筹:蔡一飞 记者:韦昊岩 蔡一飞 编辑:朴艺然)

编辑:蔡一飞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冰雪运动进乡村 稻田冰雪运动会开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