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振兴

又一年春运开启 大连站温馨有序

来源:总台辽宁总站 | 2023年01月08日 20:28
总台辽宁总站 | 2023年01月08日 20: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begin:htmlVideoCode--]cee925708a504151a95acc6bce4d975e,0,1,16:9,news[!--end:htmlVideoCode--]

2023年春运首日,大连火车站内张灯结彩,一串串火红的灯笼和中国结悬挂在敞亮的候车室、进出站口处,喜庆、祥和、浓郁的节日氛围映衬着出行旅客的笑脸,给满怀思乡之情即将踏上幸福旅途的人们带来了满满的爱和祝福。

春运期间,大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约73.5万人,增幅25%。车站图定96对列车,根据客流情况,节前对佳木斯、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方向,节后对北京、上海等方向申请加挂、重联,随时启动北京、哈尔滨等方向11对高峰线,随时开行佳木斯、齐齐哈尔、沈阳、庄河北等方向6对临客,实现增加运能1.2万张,全力满足保障旅客出行需求。

为确保春运期间广大旅客出行平安,大连铁路公安部门加大警力投入、增派警力驻守进出站口、候车大厅等人员密集区域,营造安全、有序、温馨的旅客出行环境。

(监制:田忠卿 孙松涛 刘华栋 统筹:蔡一飞 记者:贾铁生 王彬彬 苏泽丰 编辑:王碧凝)

编辑:蔡一飞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又一年春运开启 大连站温馨有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