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振兴

辽宁大连|海上春运正式开启

来源:总台辽宁总站 | 2023年01月08日 20:20
总台辽宁总站 | 2023年01月08日 20: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begin:htmlVideoCode--]4276eb1ab3824302a636a88087a31979,0,1,16:9,news[!--end:htmlVideoCode--]

1月7日,2023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东北地区海上客运的枢纽,辽宁大连将在春运期内担负起客、货省际间、陆岛间海运主通路的职责。春运期间,预计进出港旅客将有15万人次,车辆近6万台,客流高峰将在小年至春季前出现。为保障海上春运顺畅有序,辽港集团大连港客运总公司积极协调客船运力,开设大连至烟台、大连至威海等多条省际客滚运输航线和大连庄河及长海地区的16条陆岛运输航线来全力保障旅客出行需求。

为提升旅客出行体验,今年的大连海上春运中,中远海运客运投入多艘国内新型先进客轮作为主要运力。舒适的乘船环境和丰富的休闲设施让旅客返乡之路充满温馨。同时,推出更加细致的品牌服务,全天候地为母婴、老年、农民工群体等旅客提供服务,保障出行顺畅。

(监制:田忠卿 孙松涛 刘华栋 统筹:蔡一飞 记者:陶泽文 贾铁生 李一凡 苏泽丰 编辑:朴艺然)

编辑:蔡一飞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辽宁大连|海上春运正式开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