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振兴

辽宁朝阳|市县联动展销会 年货满筐喜迎春

来源:总台辽宁总站 | 2023年01月09日 14:10
总台辽宁总站 | 2023年01月09日 14: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begin:htmlVideoCode--]2bb8be755c6042e790a845abd2dd3404,0,1,16:9,news[!--end:htmlVideoCode--]

1月7日,名优特新农产品展销暨年货大集在辽宁朝阳市体育场如期拉开帷幕。这里热闹喜庆,年味儿十足!

大集将持续2个月,还将有20余场大型文体活动惠民,让市民花样翻新过大年。

新春年货盛宴让朝阳百姓可以买到更多有品质、有实惠的特色年货。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市、县两级紧密联动,抓住消费黄金时期,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努力提升传统消费能级,积极营造“热闹、祥和”充满“年味”的消费氛围。

“衣锦还乡,也要年货满筐。”近200余家域内外供应商、采购商企业参展,重点展示展销全市名牌、优质、特色,具有显著地域特征的农产品,特别是获得国家认证的有机食品、绿色食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出口产品等以及老字号、辽宁礼物、辽宁名牌等。

粮油、食品、酒水、饮料、果品、蔬菜、花卉、禽畜产品等年货集体亮相,市民纷纷前来“赶集”,大家逛市场、询底价、备年货,幸福流淌在心里,喜悦洋溢在脸上。

(监制:田忠卿 孙松涛 刘华栋 统筹:蔡一飞 记者:卜晓菲 编辑:朴艺然)

编辑:蔡一飞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辽宁朝阳|市县联动展销会 年货满筐喜迎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