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振兴

全新升级!大连大剧院首演季正式启幕

来源:总台辽宁总站 | 2023年03月16日 14:36
总台辽宁总站 | 2023年03月16日 14: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begin:htmlVideoCode--]62e5d805ad144279907a1a7f123387b5,0,1,16:9,news[!--end:htmlVideoCode--]

3月10日起,全新亮相的大连大剧院正式拉开了2023年的首演季,首场演出由中国歌剧舞剧院带来的大型原创民族舞剧《李白》,接下来还将有20余场精彩绝伦的各类演出在此轮番上演。大连大剧院是世界上唯一一座从空中建起的剧院,也是目前世界基础标高最高的剧院,与中国国家大剧院、上海大剧院等共同入选“中国十大剧院”。

全新升级后的大剧院可同时容纳1592人观看演出,舞台呈现“扇形”框架结构,配备主升降舞台,车载转台、乐池升降等先进演出装置、设备,内部整体设计体现视觉美学、时尚与科技的完美融合,让每位观众在来到剧院都能拥有绝佳享受。(总监制|田忠卿 孙松涛 刘华栋  监制|李庆波  统筹|蔡一飞  记者|陶泽文 王彬彬 苏泽丰  编辑|张宁  合作媒体|大连文化产业集团)

编辑:蔡一飞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全新升级!大连大剧院首演季正式启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