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振兴

中国新能源汽车大数据2023年产业大会在沈阳召开

来源:总台辽宁总站 | 2023年03月21日 15:35
总台辽宁总站 | 2023年03月21日 15: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begin:htmlVideoCode--]f651c804d3d54df1a42c1bb1f60d2efe,0,1,16:9,news[!--end:htmlVideoCode--]

3月19日,中国新能源汽车大数据2023年产业大会在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会议中心召开。此次大会的主题为“智电新引擎·蝶变新能源”,大会由一场主论坛和“新能源汽车安全体系建设”“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应用”两场分论坛组成。来自政府机构、汽车相关企业、高校等5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相关政企领导和行业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围绕智能制造、智能交通、数字赋能等主题进行深度交流,共同探讨交通领域绿色智能、汽车行业数字转型等行业热点话题。主论坛期间,还将举行大数据联盟东北分中心揭牌仪式、沈阳市铁西区新能源汽车项目签约仪式、《中国新能源汽车大数据研究报告(2023)》启动仪式等多项活动。本次大会的举办为我国新能源汽车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助于保障新能源汽车的安全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辽宁省积极推进碳达峰碳中和,高度重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把培育和发展新能源汽车作为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的主攻方向。沈阳市也将坚持以龙头骨干企业为牵引,构建完整汽车产业上下游链条,提升沈阳本地配套水平,形成从关键零部件到整车的完整产业体系和技术支撑体系。(监制|田忠卿 孙松涛 刘华栋  监制|李庆波  统筹|蔡一飞  记者|李承泽  编辑|张宁)

编辑:蔡一飞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国新能源汽车大数据2023年产业大会在沈阳召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