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振兴

青年干部化身“推销员” 特产集市助农增收

来源:总台辽宁总站 | 2023年05月17日 17:11
总台辽宁总站 | 2023年05月17日 17: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begin:htmlVideoCode--]854a645c921e4073aeec2151eb8d9d28,0,1,16:9,news[!--end:htmlVideoCode--]

近日,一场以“探寻家乡味道、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集市活动在辽宁大连普兰店区成功举行。活动现场,二十个商品各异的摊位集体亮相,农户们带来了作为大连农业主产区普兰店的知名农特产品,三角梅、铁柿子、大樱桃、大谭粉条、城子坦大米等乡村味道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驻足选购。


同时,来自当地各涉农街道团工委的青年干部们纷纷当起了“推销员”,在各自负责的摊位前卖力地吆喝,并向来往市民热情地介绍推销。在青年“助农帮帮团”的努力下,当日现场多个农户摊位的农产品售罄。未来,大连市各级共青团会持续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为基层治理贡献青春力量,为乡村振兴注入青春动能。

(总监制|田忠卿 孙松涛 刘华栋  监制|李庆波  统筹|蔡一飞  记者|陶泽文 李一凡 王冠  编辑|王碧凝)

编辑:蔡一飞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青年干部化身“推销员” 特产集市助农增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